朝辞那个辞

【不长,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看完】

QAQ

兔子控x4_深夜出来浪的作死帅比x:

这几天x4我很生气。
就是前天发生的事情,因为我很少能在学校门口的书店买到前几本全职实体书,所以我就借着在外面补课下课的一些时间急匆匆去了附近的大书店买回了第八本赏金猎人,没有仔细看付了钱就赶回来了。结果回来以后才发现我的书封皮的底部被开了一条长缝,打开了书以后发现里面的人物卡被拿走了,这已经是我入全职书以来第二次发生这种事了。在那家书店里也有不少被拆掉封皮拿走人物卡的全职书,放在那里也没有人来买。我觉得非常不舒服,毕竟一本全职25元我是用省下来的钱购入的,无论是书还是人物卡都是收藏用,因为人物卡被拿走所以要再买一次,很心疼、很心塞。
我想说,我知道大家都在期待着全职的人物卡,我也很期待。但是用破坏封皮从书中偷出来的方式,原谅我用了“偷”这个词,实在是很不可取的。我们都是全职厨,我们都深爱着全职,但是要以这种方式收集人物卡真的是很过分。我也相信大多数人不会随意拿取人物卡,我也不希望以后再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也不希望给其他没看过全职的小伙伴留下“全职粉原来是这样的吗”的坏印象。我们是全职厨,我呼吁大家做有素质的全职厨,收集周边都以正当的方法而不会破坏别人的利益。
好吧我词穷就写这些了,不过真心希望能引起小伙伴们的警醒,如果看见这种情况能上前制止,或者反映给书店工作人员,当然我们自己也不能这么做。总之,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7)